一只角

谢谢曾经关注我的人,回来过,但是发现初心已逝,此号不会注销,但是大概永远不会再上线了,感觉薛晓曾经带给我的快乐

【原创/薛晓】《彼岸》圣诞随机掉落番外(番外六)——薛晓夫夫性向一百问

彼岸全文18万字总汇链接



《彼岸》圣诞番外(番外六)

薛晓夫夫性向100问

义城酒楼,今日被不知名大佬包了起来,整个酒楼只有几个下人以及不知名大佬和薛晓二人。

大佬进场,随后薛晓二人进场。

沐:咳咳,欢迎大家来到我们义城啊,今天是圣诞节啊,一个充满恋爱气息的节日,不知道屏幕前的你是否还是一只单身汪呢?(不怀好意的笑)

薛:(表情单纯的眨眼)圣诞节?老沐你串戏了吧,我们这可是低魔世界,哪来的圣诞节。(冷笑)

沐:(拍桌,看到薛洋无意露出的降灾又缩了回去)不要在意这些细节!现在开始提问啊,希望两位知无不言言无不尽。

晓:(点了点头)沐姑娘你不用管他,问你的吧。

沐:(星星眼)呜呜还是小星星最好了!

薛:(把玩着降灾,斜眼看向沐)你还问不问了,废话真多。

沐:问!问!1、请告知你的名字……啊这个……前几问我们跳过啊……直接第4问,你的性格是?

薛:(倚着桌子笑)邻家好少年。

沐:(拍桌)说实话!

薛:(冷笑)你觉得我是个什么人?

沐:呃……辣鸡……?

薛:(眼睛一眯)再说一遍。

沐:邻家好少年!

薛:哼,这还差不多。

沐:(擦了擦冷汗)那道长呢?

晓:(低头想了想)温和吧。

沐:(点头)道长真的很温柔啊。

沐:5、对方的性格是?

薛:温柔。

晓:(笑)小孩子脾气。

薛:(立刻蹭到晓星尘怀中)道长~~

沐:(捂住眼睛)不要一上来就秀恩爱啊!没眼看了!

沐:6、二人什么时候见到的?在哪里?

薛:(突然情绪低落)这个我不想回答。

晓:嗯?阿洋我们第一次见面不是在李府吗?(祥见桑中二)

薛:(欲言又止)嗯……

沐:啊啊这个问题掐住!7、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?

薛:……多管闲事。

晓:倔脾气的孩子。

沐:道长对洋洋的评价一直都是孩子呢。

沐:8、喜欢对方的哪里?

薛:哪里都喜欢。

晓:他的笑脸,看到他能发自内心的笑,那是我最开心的事。

薛:(再次蹭到晓星尘怀中)道长~我喜欢你~

晓:(脸红)嗯,我也是,阿洋。

沐:(捂着心口)现·场·告·白!血!给我血!

沐:(深吸几口气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)9、讨厌对方的哪里?

薛:总是不顾自己的安危去帮助别人,他这样我会心疼的。

晓:阿洋……

薛:(握住晓星尘的手)道长以后可不要单独行动了。

晓星尘:(温柔的看着薛洋)嗯。

沐:啊啊掐住!再秀我就真的死了!那道长呢?最讨厌对方哪里?

薛洋:(一记眼刀过来)

晓:没有,阿洋虽然很孩子气,但心性是好的,而且他现在已经很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,成长了呢。

沐:道长你还记得薛洋未成年的设定吗?

沐:10、觉得你和对方的相性如何?

薛:绝配。

晓:互补吧,就像阿洋说的,我有时会为了救人不顾自己的安危,这时候阿洋就会出来保护我(宠溺的笑),提醒我注意安全。阿洋有时会很孩子气,和别人闹脾气,还总是欺负阿箐,这时候我就会阻止他,所以我们俩的性格应该算是互补。

薛:所以说是绝配!

沐:11、怎么称呼对方的?

薛:道长。

晓:阿洋。

沐:12、希望对方怎么叫你?

薛:阿洋。

晓:(脸红)有时候也希望他能叫我名字。

薛:星尘~

晓:(脸更红)嗯。

沐:把朕的黄金狗粮拿过来!

沐:13、如果把对方比做动物的话是什么?

薛:……想不出来。

晓:猫咪。

沐:(看着几乎歪到晓星尘怀中的薛洋,意味不明的笑)的确很想。

沐:14、如果送对方礼物会送什么?

薛:桂花酿。

沐:为啥是酒?

薛:哼哼,知不知道喝醉了的道长很可爱。

沐:?

薛:中秋那次。

沐:可我只写了道长喝醉后就睡了啊。

薛:(笑)屋子里的事,你知道多少?

沐:(瞬间明白脸)骚年你很会玩嘛。

晓:我大概会送他糖果。

沐:相信我道长,你如果把自己打包送给他他会更高兴。

晓:(看着眼冒期待的薛洋,沉默)……

沐:15、希望得到什么礼物呢?

薛:道长。

沐:洋洋你还真是……诚实啊。

晓:(脸红)在外面不要乱说。

薛:我没有乱说啊,我想要的只有道长。

沐:还有星星糖。

晓:?

沐:咳咳,道长回答问题吧。

晓:我……嗯……他开心我就满足了。

沐:猝不及防又被塞把狗粮。

沐:16、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?有的话是什么?

薛:依旧是不顾自己的安危去救人。

晓:希望他能更成熟点。

沐:(坏笑)啊哦,孩子气的洋洋被嫌弃了。

薛:(晃着一包尸毒粉)你想尝尝吗。

沐:(疯狂摇头)对不起我错了洋大佬!(⋟﹏⋞)

沐:17、你有什么坏毛病?

薛:没有。

沐:孩子气呢!还有不好好走正道!

薛:(眯眼)我说没有就是没有。

晓:(拉住薛洋)你又吓她。

沐:这题道长跳过!我相信道长是完美的!

薛/晓:……

沐:18、对方有什么坏毛病?

薛:没有(皱眉),你这都是什么鬼问题,你认为读者会喜欢这些问题吗?

沐:呜呜……那你希望从哪里开始提问?

薛:(一把夺过本子,快速翻看)54问不错,从那里开始提问吧。

沐:(拿回本子翻看)啊……这个……好吧我们跳过~

晓:沐姑娘,你不问问我的意见吗?

沐:(晃着本子笑)哎~可是我打字好累的啊,我需要动力!

沐:54、初次是在哪里?

薛:新婚(坏笑)

沐:你确定?之前栎阳的那次(祥见静女十九)不算了哦,你没有爽到吗!

薛:那次又没有真吃到嘴!说起来你就让我真正吃了一次你还好意思说。

沐:中秋那次呢!虽然我没有写出来但我也没有让你扮君子啊!

薛:不够!

沐:你……!好吧!现代篇我满足你!保证你绝对吃的饱!怎么样!(拍桌)

薛:(笑)这还差不多。

晓:你们……

沐:道长不要在意细节啦~

沐:55、那时候的感想是…

薛:道长终于属于我了。

晓:(脸红)害羞……不敢直视他。

沐:(滑稽猥琐笑)

沐:56、那时候,对方是什么样子?

薛:十分诱人可口。

晓:很有完全感。

沐:(再次滑稽猥琐笑)

沐:57、初夜后的早上,最早说的是什么?

薛:忘了。

晓:(无奈的笑)他喊我吃饭。

沐:呀,洋洋你还真没情趣,怎么也得帮道长揉揉腰啊(笑)

薛:(亮出降灾)你想来?

沐:(拍桌)我告诉你你别以为我怕你!现代篇还想不想吃肉了!还有现代篇的番外,我也是要给你肉吃的!都不想要了吗!

薛:(冷笑一声)你在威胁我?

沐:……呜呜……你信不信我放纱萝!

薛:(继续冷笑)

晓:(叹气拉回薛洋)之前承诺的我什么?不是说好不再那么孩子气了吗?

薛:(立刻扔掉降灾抱住晓星尘)道长~你没看到她刚才在威胁我们吗,她要收了我们的性福生活,道长你不想我碰你吗?

晓:(脸红红)阿洋……我……

薛:(抱住晓星尘就是吧唧一口)道长我们不理她,一只单身汪理她做什么。

晓:(继续脸红红)

沐:(捂住心口)为何今年的冬天如此之冷……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……

沐:58、一周做几次?

薛:你应该问哪天不做。

沐:(震惊的睁大了眼)你……

晓:(赶忙拉住薛洋)沐姑娘你不要听他胡说,我们……并不常……(说不下去了)

沐:(意味不明的笑)我知道的,我都懂得,不用解释。

晓:……我感觉沐姑娘你不懂……

沐:59……等等这个问题和上面重复了跳过,60、是怎样的H?

沐:哎呦这个问题不错哦,两位请回答吧,你们的H都是怎样的~

薛:我主动。

沐:……然后呢?

薛:(冷笑)怎么,你还想围观全过程,嗯?

沐:……我……好吧,道长呢?

晓:……他一开始很温柔,最后会变得有些咄咄逼人(脸超红)

薛:(一把抱住晓星尘,吧唧一口)星尘你真可爱!

沐:……纱萝……帮我拿袋子血,我感觉我又失血了……

(幕后纱萝拿着一袋子点滴上场,啪的一声扎进沐的手里,冷眼看了腻歪的二人一眼,又斜眼看向沐)

纱萝:你确定你不是来大姨妈了?

沐:……我确定。

纱萝:好吧,记住,我一直在幕后听着呢(说着一把摁住沐的肩膀)

沐:(哆嗦成筛子)我就是想做个100问我容易吗我……哭唧唧||Φ|(|T|Д|T|)|Φ||

沐:61、自己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
薛:只要是道长碰的地方,都有感觉~

晓:(脸红红)耳朵……

沐:哦吼吼,小星星的敏感点还真是可爱呢(笑)

薛:(一记眼刀过来)

沐:看什么看!记住谁才是妈!

沐:62、对方最有感觉的地方是?

薛:(坏笑)耳朵,(说着就凑到晓星尘身边对着他的耳朵轻轻吹了一口气)

晓:(捂住耳朵)阿洋不要闹了……

沐:(拿出珍藏已久的墨镜戴上)道长请回答问题。

晓:他……他……

沐:我知道了,只要是你碰的地方他都有感觉对吧。

晓:(脸红红点头)

沐:呵,不就是狗粮吗,我吃。

沐:63、H时的对方一言以蔽之的话?

薛:诱人,可口。

晓:有安全感。

沐:64、说白了对H是喜欢?还是讨厌?

薛:喜欢。

晓:不讨厌,但他能……嗯……更节制一点就好了……

薛:我有不节制吗?我们也没有做很多次啊。(疑惑脸)

沐:我想道长的意思是,你每次做的时候不要连着做那么多次,一两次就好啦。

晓:(微微点头)

薛:嗯……好吧我努力,关键是那时候的道长实在太诱人了,我把持不住啊!

沐:注意别憋着自己,阳痿了就不好了。

薛:(亮出降灾)

沐:……嗯请当我什么都没说。

沐:65、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
薛:房间里,他脸皮薄,其他地方他肯定不从。

晓:(脸红)卧房里。

沐:66、想要试的场合是?(时间、地点、服装等)

沐:哎呦这问我喜欢。(滑稽猥琐笑)

薛:嗯……人多的地方?譬如节日大家都上街庆祝,我的道长在某个避着人的小巷里,能听到外面人的声音,如果道长能穿个女装就更好了,想看道长穿女装。

晓:阿洋你……我只希望他不要乱搞什么花样就好了(叹气)

沐:(意味不明的笑)洋洋你知道我喜欢女装攻而不是女装受吗?干脆现代篇的番外我全开车好了,一次地铁痴汉~一次女装play~完美!

薛:(亮出降灾一剑劈向沐)干脆我现在就结果了你好了。

沐:(赶忙空手接白刃)洋洋你三思啊!现代篇可是写的你们转世的故事!你不想和道长再续前缘吗!

薛:(放下了降灾)真的?

沐:(狂点头)真的真的!那是你们的转世啊!你们会生生世世在一起的!(哭)

薛:哼,这还差不多,暂且先饶了你。

晓:(哭笑不得)沐姑娘,你又何苦总是去惹他。

沐:呜呜我说我对洋洋爱的深沉你信吗!

晓:……

沐:67、洗澡是在H前?还是后?

薛:前后,不过后的那一次都是我抱着道长去洗的。

沐:你个精虫上脑的家伙!挂不得道长说你不懂得节制!

晓:都会洗。

沐:68、H时两人有约定吗?

薛:我会告白。

晓:(温柔的笑)我会回应他。

沐:猝不及防又被塞把狗粮。

沐:69、有和对方以外的人H过吗?

薛:没有,(皱眉)你怎么又问这种鬼问题!再有这种无聊问题你就自己跳过!

晓:没有。

沐:(眼泪汪汪)我……我知道了……

沐:跳过两问,72、H 之前和之后,哪个更觉得害羞?

薛:哼,你觉得我可能害羞吗。

晓:……之前。

沐:我知道你脸皮厚,不用再秀了。

薛:(一挑眉,突然抱住身旁的晓星尘来了个法式深吻)

晓:唔……洋……放……嗯啊……

沐:(赶忙捂住眼睛,同时从指缝里偷看)洋洋做的好!

沐:73跳过,74、觉得自己H的技术好吗?

薛:非常棒!

晓:(还在平息呼吸)很多时候都是他领着我,我也只能是做出一些回应。

薛:那样的星尘已经很可爱了。

沐:(抬头看了看已经掉完的一袋子血)纱萝!再来一袋子!

(一袋子血直接从幕后飞出,啪的一声拍到沐的脸上)

沐:……还有25问……坚持就是胜利!

沐:75、对方H的技术好吗?

薛:总是能取悦我。

晓:……嗯。(脸红红点头)

沐:76、H时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
薛:叫我的名字,那会让我觉得他的身心都属于我。

晓:(转头看向薛洋)阿洋……

薛:(立刻转身抱住晓星尘,再次法式深吻)

沐:(摘下已经碎掉的墨镜)还有一点就完了……加油!

沐:77、H 时喜欢看到的对方的样子是?

薛:情难自控的模样,那个样子最诱人,每次我都把持不住。

沐:少给你这精虫上脑的行为找借口!道长就算全程一张禁欲脸你也不会停下吧!

薛:你想想,一张禁欲脸变得情动,甚至沉溺在情欲里,那将是一副多么诱人的景象。

沐:(鼻血喷出)纱萝!救我!

(幕后一包棉球飞出,啪的一声拍到沐的脸上)

晓:他告白的样子我最喜欢。

薛:(立刻转头,深情款款的注视着晓星尘)星尘,我心悦你,爱你,喜欢你。

晓:(宠溺温柔一笑)我也爱你,阿洋。

沐:(将两个棉球塞到鼻孔里,竖拇指)

沐:78跳过~79、对SM有兴趣吗?

薛/晓:SM?

沐:呃……解释起来好麻烦啊跳过跳过。

沐:80、突然对方不寻求H了怎么办?

薛:我会让他爱上H的。

晓:……我想那种情况应该不会发生。

沐:哼哼,毕竟是精虫上脑的家伙。

沐:81、对强迫怎么想?

薛:(突然情绪低落)……对不起,星尘。

晓:?

薛:在常府的时候,强迫了你……(详见静女十)

晓:(一怔,然后想了起来,上前抱住薛洋)那件事我已经不在意了,那不全是你的错,我一意孤行也有错,没关系了阿洋。

薛:(抱住晓星尘,脑袋靠在晓星尘的肩膀上)嗯,都听道长的~

沐:这种一边吃狗粮一边吃糖的感觉真是酸爽……我好想提前结束啊……

沐:82、H最棘手的是?

薛:道长太害羞??好像没有。

晓:……他没有节制。

沐:哦哦~看来道长对没有节制这个问题怨念已深啊~

薛:(一记眼刀)

沐:(伸手向幕后)纱萝救我!

(幕后无人应)

沐:……咳咳,让我们继续提问。

沐:83、至今最惊险的H的地点是?

薛:没有。

晓:没有。

沐:(邪笑)现代篇的番外里我会写地铁痴汉play哦~那个够刺激够惊险木~

薛:(竖拇指)

晓:……沐姑娘,你是个姑娘家。

沐:谁说的,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是一个介于男人和女人之前的神奇生物。(滑稽猥琐笑)

沐:84、受方有主动要求H过吗?

薛:(面带遗憾的叹气)没有,要是星尘能主动一次,我就是睡着了都会笑醒。

晓:……没有。

沐:……下面三问我们跳过!88、理想中的「H的对象」是怎样?

薛:道长这样的。

晓:没想过。

沐:道长真的清心寡欲呢。(笑)

沐:89、对方符合理想吗?

薛:(看向晓星尘,眼中满是柔情)我最喜欢的人就是星尘。

晓:(亦宠溺一笑)阿洋。

沐:你们的粉红泡泡要飞到我这里来了啊!

沐:90、H时使用小道具吗?

薛:没有……

沐:怎么听的你的声音委屈巴巴的?

薛:现代篇里你给我加把劲!

沐:(邪笑)镜子play怎么样?我很会玩的。

晓:……沐姑娘,请恕晓某问个失礼的问题,你理想中的夫婿是怎么的?

沐:啊?怎……怎么突然问我问题?

晓:总觉得能娶得沐姑娘的一定是个奇才。

沐:……我怎么感觉你不是在夸我。

沐:91、你的「初次」是几岁的时候?

薛:20。

沐:你果然不算栎阳的那次。

薛:没做到最后怎么能算。

晓:22。

沐:我发现洋洋不仅是个矮子攻,还是个年下攻。(笑)

薛:(亮出降灾)把前面那句去了!

沐:92、对方就是现在这个吗?

薛:……你这不废话吗!初次是我们成亲那晚,能不是对方吗!

晓:(无奈叹气)……

沐:……我告诉你薛洋,你再欺负我我就……我就……我就给你发刀子!

薛:(眼睛一眯,冷笑)你敢吗?

沐:(瞬间怂)不敢不敢……嘤嘤嘤

沐:93、最喜欢哪里被KISS?

薛:(看向晓星尘,目光期待)只要是星尘主动,哪里都喜欢。

晓:阿洋……我……

薛:没关系,我等你

晓:(温柔一笑)嗯。

沐:(看了看最后几个问题,又看了看正在输的点滴)纱萝!再来一包血!我估计最后几个问题我可能大出血!

(幕后纱萝终于走了出来,利索的换好血包,一手摁在沐的肩膀上)

纱萝:还大出血,你当你生孩子呢。

沐:呃……

纱萝:这里我就不跟你计较了,现代篇你给我悠着点。

沐:(擦冷汗)……

沐:94、最喜欢KISS哪里?

薛:(邪笑)耳垂,道长的耳朵最敏感,每次碰他都会呼吸不稳,面色潮红。

沐:骚年你很会玩嘛。

晓:(脸红低头)……

沐:95、H时做什么对方最高兴?

薛:告白。

晓:叫他名字。

沐:(滑稽猥琐笑)两个有情趣的娃。

沐:96、H的时候,想些什么呢?

薛:星尘怎么这么可爱呢,怎么尝都尝不够,我爱死他了。

晓:我喜欢阿洋。

沐:这碗狗粮我喜欢(擦鼻血)

沐:97、一晚做几次?

沐:这个……你们算的过来吗?话说洋洋有记过吗?

薛:不记得。

晓:每次最后我都会睡过去……

沐:那就是都不知道,有四次吗?

薛:比那个多吧。

沐:(震惊脸)洋洋你就不怕精尽人亡吗!

薛:(冷笑)你想尝尝尸毒粉的滋味吗?

沐:(捂住嘴巴)不想!

沐:98、H 时,是自己脱衣服?还是被脱?

薛:都说了我主动。

晓:都是他脱。

沐:我不得不说,洋洋你真是丧(干)心(得)病(漂)狂(亮)!

沐:99、对你来说H是?

薛:爱慕溢出心,无法用言语表达,只能用行动来证明我有多爱他。

晓:情爱溢出心,身心结合的行为。

沐:两个都好有文采哦,鼓掌鼓掌👏。

沐:最后一问了,100、对对方说一句话吧。

薛:(看向晓星尘,目光充满爱恋之情)我爱你,星尘,这一世有你,是上天对我最大的垂怜。

晓:(亦充满柔情的回望着薛洋,温柔一笑)阿洋,这一世能和你在一起,做一对有情人,我想不出世上比这更幸福的事了。

沐:(擦眼泪咬手绢)呜呜好感人,明明到最后了为什么还要我哭一把。

沐:(起身鞠躬)各位观众姥爷们,《彼岸》至此最后一篇番外也告一段落了,是真正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,感谢大家一路的陪伴和宽容,让我能够为我喜欢的cp建筑一个幸福的未来。
语言是苍白的,我只能用行动来回报大家以及继续表达我对薛晓的爱,元旦我会带着新文《薛洋洋追妻记》回归,继续为大家奉上甜甜甜的薛晓,元旦不见不散♥
(ps:上面写的各种play『地铁痴汉』『女装洋洋』是否会作为现代篇番外出现,点赞达到50我就写啊,不过介于我的薛晓文几乎都是20+赞,所以我想我这次可以偷懒了(烟)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