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角

谢谢曾经关注我的人,回来过,但是发现初心已逝,此号不会注销,但是大概永远不会再上线了,感觉薛晓曾经带给我的快乐

【原创/薛晓】ABO设定,年下play,老师薛×老师晓

四舍五入一下5K字的文,肝了两个多小时的产物〒▽〒
对ABO设定一直是小白(•́ω•̀ ٥),但看了很多ABO文之后对这个设定还是蛮感兴趣的,嗯……bug会有但请无视,我只是个小透明啊〒▽〒,这是我的首篇ABO啊感觉我的很多初次都贡献给了魔道啊!(T▽T)


#ABO设定#
#老师薛×老师晓,二人情侣+同事设定#
#年下play#


全文走外链

评论(26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