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角

谢谢曾经关注我的人,回来过,但是发现初心已逝,此号不会注销,但是大概永远不会再上线了,感觉薛晓曾经带给我的快乐

【原创/薛晓】《薛洋洋追妻记》(8)

☆流氓学生薛×禁欲老师晓

☆年下he

☆前篇指路☞  追妻记 一  追妻记 二  追妻记 三  追妻记 四  追妻记 五  追妻记 六  追妻记 七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追妻记 八 点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※依旧自备公交卡(默默掏出自己的姑苏蓝氏学生卡)

※下一章更新在周五

※如果喜欢就留下自己的评论呗,我都会看的!ლ(^ω^ლ)

※话说……满400fo了……我想按照传统,我大概要开点埂文,一直没开是觉得不会有什么人理我(一直都是透明沐),最近三次元也很忙……所以……如果2月中旬(除夕)满500fo了我就开个点埂文怎么……样?(一直走在想成为大佬的路上,从未到达)

评论(18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