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角

谢谢曾经关注我的人,回来过,但是发现初心已逝,此号不会注销,但是大概永远不会再上线了,感觉薛晓曾经带给我的快乐

【原创/薛晓】《薛洋洋追妻记》(12)

☆流氓学生薛×禁欲老师晓

☆年下he

☆前篇指路☞  追妻记 一  追妻记 二  追妻记 三  追妻记 四  追妻记 五  追妻记 六  追妻记 七  追妻记 八  追妻记 九  追妻记 十  追妻记 十一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☆Chapter twelve

    “老师……”薛洋依靠在门板上,天色渐晚,即使是在温暖的房间内,长时间接触地板,难免觉得一丝凉气侵入体内,薛洋一手随意的搭在曲起的膝盖上,颈部后仰,脑袋抵在门板上,他缓缓开口,不知是因为被凉气侵入还是情绪的低落,让他的声音听起来透露着沙哑,“明天,我就要回学校了。”
    薛洋曲起手指敲了敲房门,依旧没有听到房内那人的声音,但薛洋却像突然不在意了般兀自歪了歪头,眼中一扫之前的暗淡,琥珀色的眼眸中流转着不明的情愫,明知没有人看到,但他还是唇角微弯,露出了一个浅笑,两颗小虎牙就稍稍露了出来,为他平添了几分可爱,“老师,你睡了吗?我给你讲一个故事怎么样?我可还没有给别人讲过故事呢,你是第一个。”
    他的声调微微拔高,透着一股轻快和亲密,仿佛是在和自己的恩师做着最亲密的交谈,似乎他也意识到了这个想法,眼中笑意更甚。
    “从前有一个小男孩,他从小在孤儿院长大,虽然没有父母没有亲人,但他从来不在意这个,因为他有一个疼爱他的老院长。”
    “男孩渐渐长大了,老院长就将他送到了一所寄宿学校。起初,小男孩十分高兴,对新环境的期待让他对学校充满了憧憬,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,小男孩发现自己想错了,他理想中的学校是温暖且温馨的,然而现实中,学校处处充斥着暴力,不堪和肮脏。瘦弱又孤苦无依的男孩瞬间成了所有人欺辱的对象,为了保护自己,小男孩不得不对那些企图欺辱他的人拳脚相向。男孩向发了狂般殴打着身边的人,从此,男孩就成了学校的恶魔,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对男孩敬而远之。”
    “老师将情况报告给了老院长,当男孩来到办公室的时候,见到的就是老院长对那些坏孩子卑躬屈膝,弯腰道歉的模样。男孩震惊了,他想不明白,明明是对方先想要欺辱他的,自己只是出于自保,为什么最后却要老院长替自己向他们道歉?当男孩去扯老院长让她直起身子的时候,男孩见到的是老院长通红的双眼和鬓角的白发。只有几天不见,男孩记忆中的老院长却苍老了许多,男孩注视着老院长眼中的悲伤,又看着老师警告的目光,男孩明白了一切。”
    “当老院长回去后,那些人对男孩展开了疯狂的报复,他们将他扒光仍在厕所里,将他的脑袋按在马桶里,男孩始终没有反抗,因为他明白,若是他再伤了这些人,他尊敬的老院长就不得不再来到学校对这些混蛋道歉,同时老院长也会因为自己与别人打架而感到悲伤。男孩不想看到老院长悲伤的模样,所有他忍下了一切。”
    “从那之后,男孩依旧是所有人欺辱的对象,但男孩不会平白等着别人来欺负他,男孩的身手很灵活,很少能被那些家伙找到。于是,男孩开始了逃学,日复一日的逃学。”
    “虽然男孩在不断的逃学,但老师却并没有通知老院长,她大概也是觉得多一事不如,这样甩掉一个麻烦也不错。”
    “然后,在某一天,男孩再一次翻墙逃学的时候,因为墙上的爬山虎缠住了他的脚,他第一次失手从墙上掉了下去,当他抱着自己的腿心中一片黑暗,就要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,他听到了走路的声音。”
    薛洋轻轻闭上眼,声音不觉放缓,语调轻柔,“男孩抬头,在一片阳光中,男孩看到了一身黑衣的青年,青年对男孩露出了微笑,轻声对他说道‘你的腿,是不是受伤了?’。”
    “这是,迟到了六年的故事。”薛洋睁眼,微微侧首,一手轻轻覆到房门上,仿佛在那一侧,晓星尘就依靠在房门上,静静的听着他的故事。
    窗外天空,终是换上漫天繁星,一轮明月高悬于群星之中,淡色的月光透过窗户在地板之上投射出一片清冷。
薛洋依旧依靠着房门,黑暗中,唯有那一袭月光是唯有的明亮。
    “晓星尘,”薛洋终是低低出声道,“有一句话说,人经历多少不幸,就是为了得到多少幸运。所以,我经常在想,我前20年的不幸,是不是就是为了遇见你?因为遇见你需要太多幸运,所以我要用自己的一生来抵偿。”
    “如果有前生今世,那我想,我一定是抵偿了两世,才换来了今生与你的相遇。”
    薛洋终是站起身,转身面对着房门,一手轻轻覆到门上,缓声道:“晓星尘,我喜欢你,从六年我就喜欢你了,我从不后悔我做下的事情,因为我爱你爱到发疯,如果可以,我真想让你看看我的心脏,那里跳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为了你……”
    话音未落,房门猛然就打开,就见晓星尘身着一身浅色睡衣,双目略微红肿的看着薛洋。
    “星尘……”薛洋张了张嘴,终是下意识说出了他最熟悉的两个字。
    晓星尘握着门把手的手骨节微微泛白,他咬紧了下唇,终是出声道:“如果你只是想要一个答案,那我告诉你,我不会接受你的感情。”
    薛洋脸色一变,身形一个踉跄猛然上前抓住晓星尘的衣袖,高声道:“为什么!”
    晓星尘一把反握住薛洋的手腕,猛然朝屋中一扯,而后顺势关上房门,一手撑在房门上,就将薛洋禁锢在了自己和房门之间,晓星尘低头看向薛洋,眼神竟是一派冰冷,甚至染上了几分疏离之感,他的声音低沉,丝毫不见之前温柔模样,“不会接受就是不会接受,没有感情便是没有感情,你又何须像个小孩子一般不懂得放手,没有意义。”
    闻言,薛洋神色微怔,似被晓星尘态度的突然转变搞的措手不及不知作何反应,但又见晓星尘眼中一闪而过的晃动,他眼眸一闪,突然一脚扫向晓星尘脚下,晓星尘防不胜防,眼看就要被绊倒,薛洋却是猛然拉住他的手腕,而后对着晓星尘的胸膛就是一推,晓星尘就跌入了床褥之中,柔软的床褥一瞬间包裹了晓星尘的身体,还有紧接着压上来的薛洋。
    晓星尘就感到胸上传来了压迫感,他抬眸就见薛洋,顿时一怔,就见薛洋的眼中眸色逐渐变暗,原本琥珀色的眼眸竟变成了黑墨色,黑墨色的眼眸中,翻滚的是无法遏制的怒气和疯狂。
    “晓星尘,”薛洋低头,额头便抵着晓星尘的额头,他直直的注视着晓星尘的眼眸,一字一句道,“你叫我放手?是要我学你一样六年前一声不吭的突然走掉?”
    “我真想问问你,晓星尘,你到底是以什么身份在和我说这些话?人生导师?恋人?还是床伴?”
    “薛洋!”听着薛洋愈发露骨的话,晓星尘终是低声吼道。
    薛洋眼眸一瞬间微微眯起,一手猛然就钳住了晓星尘的下巴,嘴角升起一丝狞笑,“晓星尘,你是不是觉着,你那样说我就会放弃你了?嗯?”
    薛洋钳着晓星尘下巴的手缓缓下移,就来到了晓星尘的脖颈处,他先是缓缓摩擦了几下,猛然间指下发力就掐紧了晓星尘的脖颈,他眼中闪过一丝笑意,就低下头吻住了晓星尘。
    晓星尘垂在身侧的手猛然收紧,纂紧了床褥,缺氧的感觉让他下意识就挣扎起来,但到底是薛洋年轻精力旺盛,到底是压住了晓星尘,唇|舌纠缠间缺氧的感觉越发明显,薛洋口中渡过来的气息成了晓星尘此刻唯一的氧气来源,他无意识中微张了唇瓣,接受了薛洋的不断侵|犯,当感觉晓星尘终于就要坚持不住时,薛洋终于放开了晓星尘,直起身子,微眯着眼睛看向晓星尘,伸出舌尖就舔舐了一下自己的大拇指。
    “晓星尘,你看到了没有,就算你成了一具尸体,就算奸|尸,我也不会放开你,”薛洋说着就冲晓星尘微微一笑,“所以,你就不要再妄想说那种话激我了,没用。”
    晓星尘剧烈的喘息着,因缺氧导致他双颊绯红,就在刚才,薛洋差点将他掐死,他应该对此感到愤怒的,应该因此而想要远离这个人的,但当他看到薛洋的目光,听到薛洋的话语,他只感到了心脏被人揪着的窒息感,他看向薛洋的目光终于掀起波澜,里面是再也不加任何掩饰的感情。
    “……你是我的学生。”晓星尘沉吟半响,终是说道,声音中是不加掩饰的痛苦和无奈。
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薛洋却只是淡漠的应了一声,仿佛对此漠不关心。
    晓星尘摇了摇头,道:“就因为你是我的学生,所以我不能……不可能回应你的感情……”
    薛洋望着晓星尘的表情,眼神低沉了下去,但这一次他却没有再发怒,反而动作轻柔的捏住晓星尘的下巴轻轻晃了晃,声音低沉轻柔,他似乎在哄着,或者说他在引诱晓星尘说出他想听到的话语,“星尘,不要管那个,我只问你,你对我的感情是怎样的,你喜欢我吗?”
    晓星尘闻言就想避开薛洋的眼睛,但薛洋原本温柔的力道此刻却变得不容抗拒,晓星尘终是被迫看向薛洋,一双眼眸中写满了挣扎,他望着薛洋的眼眸,薛洋正注视着他,晓星尘就在那双眼眸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,看到了自己眼中的挣扎,他突然想到了六年前,在那件单人病房中,他就是这样和少年对视着,在少年那双琥珀色的眼眸中,除了他的身影再不见其他,他清晰的记得那一刻心中的悸动,是否就是在那时,自己对这个倔强的少年,第一次动心了?
    晓星尘感到自己微微有些失神,许是注视着薛洋的眼睛时间久了,他只觉着自己的思维似也要被吸入这眼眸中,薛洋捏着他下巴的力道让他反抗不得,晓星尘只觉得自己神志有些恍惚,于是,他有些不受控制的,微微张开了唇瓣,喉结上下滚动间,声带缓缓摩擦着,略微沙哑的声音就这样轻轻响起,缓缓散开,包裹了薛洋的心脏,在他心中久久的回荡着。
    “……喜欢……你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※感觉以后还是清晨发文好了,深夜发文太困

※这一章中间那段修改了两次,还是觉得不是很满意,但不知道该怎么改了/哭,大家要是觉得这一章哪里写的不好或者感情没有把握好欢迎指出来,我好在后续修文的时候改改

※于《追妻记》,小星星的感情我一直是围绕这样一个中心,“我喜欢你但你是我的学生所以我不可能回应你”,因为我觉得……现实中师生恋(还是两个男人)如果被发现了,后果还是蛮严重的,而小星星本身就是一个不会主动违反规则的人,倒不如说很多时候他都在被世间规则所困,所以他就一直在拒绝洋洋,然后洋洋就一直在锲而不舍的追妻(什么鬼/擦汗)

※最后还是想说,追妻记每一章都是难产哇啊/哇的一声哭出来,求评论做动力!!(*/ω\*)

评论(13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