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角

谢谢曾经关注我的人,回来过,但是发现初心已逝,此号不会注销,但是大概永远不会再上线了,感觉薛晓曾经带给我的快乐

【原创/薛晓】《薛洋洋追妻记》(13)

☆流氓学生薛×禁欲老师晓

☆年下he

☆前篇指路☞  追妻记 一  追妻记 二  追妻记 三  追妻记 四  追妻记 五  追妻记 六  追妻记 七  追妻记 八  追妻记 九  追妻记 十  追妻记 十一  追妻记 十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☆Chapter thirteen

    薛洋静静的注视着晓星尘,唇角不可自控的弯起,捏着晓星尘下巴的手指也改为暧昧的摩擦,他看着晓星尘,眼眸中的笑意几乎要溢出。
    于是,薛洋便低下头,动作温柔的轻啄着晓星尘的唇瓣,也唯有这般亲密的接触,方能表达他心中满溢的爱意。
    晓星尘微微垂下的睫毛轻轻的颤着,攥着床褥的手松开又攥紧,他终是伸手推开了薛洋。
    薛洋抬眸,眼神不解的看向晓星尘,望见晓星尘的眼眸,心中顿时一紧——晓星尘的眼中,又出现了先前那般的情愫,掺杂着许多他看不懂的感情,那感情繁多到他几乎看不见晓星尘眼中的爱。
    薛洋就要出声,却先一步被晓星尘打断,晓星尘的声音急促,似乎已经知道他要说什么,所以才故意抢声。
    “阿洋……我们不能……我不能……对不起……”晓星尘哽咽一声,竟已是再也说不下去,只好闭上双眼转开视线,不去看薛洋模样,不去看他眼眸中刺痛。
    “我不要对不起,”薛洋声音低沉,竟有几分咬牙切齿的味道,他猛然钳住晓星尘双腕禁锢在他头顶,一手捏住晓星尘下巴强迫他看向自己,“我只要你爱我。”
    晓星尘望着薛洋,望着那深色眼眸,望着那其中翻滚情愫,只觉喉间哽咽,竟是难以发声,他几乎就要答应薛洋了——此时此刻,他又何尝不清楚自己对薛洋的感情?但就因为清楚,他不能让这份感情变成薛洋的污点,变成他的绊脚石,变成他人生的拦路者。
    他是他的学生。
    旦旦学生二字,就已经禁锢了晓星尘所有的感情。
    他微微垂下眼眸,就想要躲避薛洋的目光,他真怕,若是再注视着那眼眸,他就要被引诱着说出更多的话,更多的真心话,更多……万劫不复的话。
    薛洋察觉的晓星尘的意图,捏着他下巴的手再次下移,来到了那脖颈处,脖颈上,还留有淡淡的红痕,薛洋就将手按到那红痕上,威胁性的微微发   力,“看着我,看着我的眼睛,跟我说,你不爱我!”
    薛洋几乎是自残般的说出这让他咬牙切齿,恨不能屠之而后快的话语。
    晓星尘就感觉到脖颈处传来压迫,让他呼吸有些困难,但他依旧低垂着眼眸,无声的抗拒着。
    薛洋感觉到晓星尘的抗拒,几乎不能控制的收紧了手中的力气,晓星尘的呼吸一瞬间变得急促,他几乎是立刻呜咽一声,下意识微张了唇瓣,徒劳的呼吸着微薄的空气。
    “晓星尘,你若是再不好好回答我,我就掐死你,既然活着的你不听话,那我就要死了的!死了的才听话!”
    薛洋看着晓星尘快速充血的面孔,当真是狞笑着说道。
    不同于上一次的力道,薛洋的力气更大,而且没有了薛洋的渡气,晓星尘瞬间便感到了窒息的感觉,只觉大脑中嗡嗡作响,他突然感觉到,薛洋是真的想杀了他,一瞬间的想法略过心头,让他感到阵阵心惊,缺氧的窒息感容不得他再去想其他,下意识就挣扎起来,然而他被薛洋禁锢了双手,此刻竟当真动弹不得。
    “薛……洋……”晓星尘的声音已变得气若游丝,但他依旧咬着牙说道,“别逼着……我恨……你……”
    闻言,薛洋一怔,手下力道不觉放松,晓星尘得了空气,立刻猛烈的咳嗽起来,猛然灌入肺部的空气让他几乎是痉挛的咳嗽着。
    薛洋却是瞬间猛然一扯晓星尘的手腕,晓星尘吃痛,眉间微蹙,薛洋却是神色狰狞,声音歇斯底里,“我逼你?我逼你!是你在逼我!我只要一样东西!我只要你爱我!为什么你可以爱天下人,就是不肯爱我!!”
    话至最后一句,二人皆是一惊,薛洋只觉脑中什么东西一闪而过,却是转瞬即逝,恍然间便已消逝,这样的感觉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许多次,只要接触晓星尘,他总会有这种感觉——自己似乎想起了什么,却又什么都没有想起,仿佛那一瞬间的怪异感觉只是自己的错觉。
    晓星尘怔怔的望着薛洋,为他最后的一句话感到心惊,继而是无法忽视的窒息感,他只觉自己的心脏是被人纂在了掌心中,毫不留情的揉搓着,但又不单单是因为对薛洋的感情,他第一次,觉得自己应该想起些什么,但空白的大脑中又什么都没有。
    他看着薛洋,看到了青年眼中的迷茫和无措,他突然觉得,薛洋似乎依旧是六年前的那个少年,喜欢便是喜欢,讨厌便是讨厌,依旧倔强,依旧坦率,依旧……牵动着他的心弦。
    但正因为这是个倔强的人,如果不说明白……又如何能让他放下这份情愫。
    于是,晓星尘便抬眸,直视着薛洋的双眸,声音轻缓道:“阿洋。”
    薛洋看向晓星尘,却见晓星尘眼中一派平静,再不见之前挣扎神情,他突然心中咯噔一声,觉得晓星尘会说出更多他不想听到的话语,他想要开口阻止,却已经来不及。
    “阿洋,”晓星尘深吸了一口气,似乎在平复着自己的情绪,继续道,“我承认,我对你的感情……我……”
    晓星尘咬了一下唇瓣,强迫自己往下说道:“我……是喜欢你的,但是,且不说我们二人都是同性,你是我的学生,我是你的老师,师生之间……这便是不被容许的,所以……我不会接受你的感情,也不会回应你的感情,你是我骄傲的学生,我不想……你变成我敬而远之的人。”
    “所以……放手。”晓星尘说着,晃了一下自己的手腕,示意薛洋放开他。
    薛洋怔怔的听完晓星尘一席话,只觉脑 中有些运转不过来,什么叫……我喜欢你但我不会跟你在一起??薛洋突然觉着,他似乎从未看懂晓星尘这个人,所以他无法理解晓星尘的想法,他愈想间便觉气恼,自己已向晓星尘刨白了一切,他却还是不肯接受,薛洋便猛然抓紧晓星尘的手腕,似要向他发泄自己的怨气,却见晓星尘神色如常,眼中也是一派平静,不见丝毫情感波澜,仿佛自己做的一切,都对他无关痛痒。
    薛洋这样想着,心中却是更加气恼,甚至怒极反笑,他当真想掐死晓星尘,然后撬开他的脑壳,看看他脑子里都有些什么东西,都有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!
    情绪极度波动下,薛洋却是冷静了下来,他突然想知道晓星尘对六年前的事又是怎么想的,是不是在他的心中,六年前的事于他而言只是清水一波,无关痛痒?否则他又怎会一声不吭的走掉,任由自己栽入这段感情后又冷漠的拒绝他!
    薛洋确是如晓星尘所愿放开了他的手腕,却不等晓星尘做出动作,他就猛然抓住了晓星尘的睡衣衣领,猛然向两边扯开,眼前瞬间出现了大片雪白的胸膛,胸膛之上艳红色的吻痕刺激着人的感官。
    晓星尘只觉胸前一凉,瞳孔猛然收紧,却觉肩上传来温暖触感,正是薛洋在轻轻摩擦着他肩上的齿痕。
    那是薛洋之前咬上去的,牙齿深入肌肉之中,伤口虽然已经结疤,但被薛洋这样一碰,晓星尘还是身形不受控制的一个颤抖,伤口被摩擦的感觉太过奇怪,晓星尘甚至感到阵阵电流从齿痕上传来,让他下意识就想要逃离薛洋的触碰。
    薛洋却是摁住了晓星尘的肩膀,低声道:“六年前,为什么一声不吭的走掉?”
    晓星尘一怔,似是没有反应过来薛洋在说什么。
    薛洋瞧见晓星尘茫然模样,冷笑一声,道:“晓星尘,我真想问问你,六年前的事,你还记得多少?是不是已经忘光了?”
    晓星尘心中一紧,看向薛洋的目光隐含着错愕,似是不明白薛洋为何会这样想,他又望见薛洋眼中隐含的期待,心中一颤,终是垂下眼眸,咬紧了下唇,道:“没有……我,全都记得……”
    薛洋看了晓星尘一眼,道:“既然记得,却还要拒绝我,看来六年来,一直都是我一人自相情愿了,你既然不肯接受我,倒不如六年前直接将我丢在那里,管我的死活作甚!”
    “……重来一次,也会如此。”晓星尘垂眸,咬唇说道。
    “重来一次,再拒绝我一次么!”薛洋眯了眯眼,冷笑一声,“晓星尘,你说你不会和我在一起,好,我不再问你这个问题,你只回答我,为什么六年前一声不吭的偷偷走掉?你知道我找了你多久吗?六年!整整六年!你不觉得你罪孽深重吗?竟让一个人找了你六年。”
    话至最后,薛洋俯身在晓星尘耳畔,轻声说道。
    晓星尘下意识侧头躲开薛洋的气息,抿唇不语,沉吟半响终是说道:“我……不知道该怎么和你告别,我想……没有告别的分离或许是最好的……”
    “你想?”薛洋却像是听到什么天大般的笑话般大笑着,甚至笑出了眼泪,他终于收住了笑声,看向晓星尘的目光含着讽刺和冰冷,“你一意孤行救了我,一意孤行住进了我的心里,又一意孤行的走掉,现在竟又一意孤行的拒绝我,晓星尘,你可千万别和我说你是为了我好,否则我真的会笑死。”
    “晓星尘,你既然这么一意孤行,总是‘你想你想’,那么,我想你爱我,我想你和我在一起,你又为什么不愿意?”
    薛洋看着晓星尘,唇角笑容不可自制的扭曲起来,按着晓星尘肩膀的手不觉用力,似要将他的肩膀捏碎。
    晓星尘吃痛,却是硬生生挨下了薛洋的力气,他深吸一口气,强行压下心中翻滚的情感,直视着薛洋,目光平淡,声音冷漠,“我不愿意。”
    简简单单四个字,却用尽了晓星尘所有气力,他感觉自己几乎就要脱力,却还是强忍着看着薛洋,让自己看上去平静如常。
    薛洋定定的注视着晓星尘的双眸,似要从那双浅色眼眸中找到一丝动摇,但显然,晓星尘是下定了决心的,薛洋终没能再找到一丝波澜,他终于收回目光,却是伸手覆到晓星尘肩膀的齿痕上,而后俯身到晓星尘耳边,一字一句道:“除非你剐了这块肉,否则,就是地狱,我也会找到你。”
    说罢,薛洋起身,再不去看晓星尘一眼,转身就离开了房间,关门的巨大哐当声让晓星尘心中一颤,随即,漫天的苦涩包围了他,就连舌尖,也是苦到令他发颤。
    晓星尘的眼前又浮现了薛洋临走前的眼神,冰冷到让他如坠冰窟,明知这样的结果是自己希望的,但心脏被撕裂的痛苦还是淹没了晓星尘所有的感官。
    晓星尘躺在床上,终于忍不住缩起身子,侧躺在床上抱起双臂,拉起被子包裹住了自己的身体,他想,他需要跟物业打一下电话,让他们派人来检查一下房间的供暖系统,若不是供暖出了问题,否则,此刻自己为什么觉得这么冷呢。
    足以冰冻灵魂的冷。
    明天,薛洋的停课惩罚就结束了,自己休息了一天身体也已恢复,明天,一切都会回归正轨。
    晓星尘这样想着,听到屋外传来大门打开又被大力关上的哐当声,满心疲劳的闭上了双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※突然日更素不素很惊喜??连我自己都超骄傲<( ̄︶ ̄)/

※说了会在除夕前完结就一定会在除夕前完结!!(默默捂住自己的脸蛋)

评论(21)

热度(144)